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与北京天华阳光有限公司就建设南大港天华阳光汉麻生态康养园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5-7 8:46:20 
推荐

 

                         

2019年5月6日下午,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与北京天华阳光有限公司就建设南大港天华阳光汉麻生态康养园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天华阳光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维利、区领导董连德参加仪式。

该项目由天华阳光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占地1713亩,以高值健康汉麻为核心主题,结合我区自然生态环境和农业生产情况,在三分区以汉麻绿色农业和汉麻绿色建筑材料打造汉麻生态康养园项目。包括:汉麻生态示范展示、汉麻种植加工、农业休闲体验、生态社区、康居养老、文创商街、休闲度假区等。

此次签约,是我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具体实践,完善了“三区同建”布局,对我区农业产业化发展,保障农工增收,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提高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