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中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大港中学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30 9:03:21 
推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4月29日下午,南大港中学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大港中学2019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齐唱国歌、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全体团员朗诵《少年中国说》、领导寄语致辞、齐唱《共青团团歌》七项内容,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新时代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