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粮改饲试点项目的公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17 16:16:05 

 

为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种植结构调整,实现粮经二元结构向粮经饲三元结构转型,探索粮改饲种植模式,加快发展草食畜牧业,按照《沧州市农业农村局、沧州市财政局<沧州市2019年粮改饲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沧农办字【2019】25号)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将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一、2019年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粮改饲项目资金16万元,收贮苜蓿面积1000亩,收贮量2000吨。

二、补贴对象及实施主体资质,补贴对象为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众鑫园种植专业合作社,该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800万元,位于南大港管理区三分区二十五队,该社有有效的工商登记,具有明确的法人责任主体。

三、补贴标准:采取先贮后补的方式,每吨不高于60元的标准补贴。(苜蓿干草1:3折算)

公示时间:7天

监督电话:0317-5897852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农务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4月17日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