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园区举办2019年南大港湿地风筝游园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5 9:15:47 
推荐

 

                         

为加大南大港湿地宣传力度,加快4A级旅游景区创建步伐,推进文旅项目建设速度,聚集人气、拉动游客,4月5日文化旅游局和河北大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南大港湿地风筝游园活动。

上午十点在湿地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副调研员刘天华、文化旅游局局长石长江、副局长曹厚山、沧州日报综合新闻部副主任贾世峰、南大港摄影家协会会长王树军等参加启动仪式,旅游公司经理史玉明和河北大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张景悦分别作了致辞,最后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为巨型风筝点睛并宣布2019年南大港湿地风筝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是南大港湿地对外宣传推介的重要窗口,涵盖了湿地观鸟、风筝放飞、马戏表演和美食节等项目,11000多名游客走进湿地,观赏独特的自然风光,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体会风筝文化的古朴与新颖、厚重与轻灵,让风筝文化走进湿地,让湿地风光融入风筝文化,对提升南大港湿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