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三区同建”工作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4-3 11:17:25 
推荐

 

                         

4月2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主持召开了“三区同建”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茂玉首先传达了全市“三区同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三区同建”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和《沧州市“三区同建”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与会全体人员就扣村总体规划设计图进行了详细的研究讨论和进一步完善。

随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对下一步“三区同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加快推进二分区扣村示范区已完成复评的260户村民的征收拆迁工作,并同步做好剩余村民的征收拆迁工作。要充分考虑扣村现状,完善总体规划设计,尽快制定总体规划方案。要积极对接开发单位,做好沟通与服务,确保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实施。

二、要深刻领会3月20日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与石榴集团对接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认真研究孔家庄示范区还迁安置方案,对还迁房位置、标准及配套车库等问题要及时与村队、石榴集团沟通,尽快拿出实施意见。

三、要加快马营示范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解决好二期土地供应问题。

董主任最后强调,“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当前“征收拆迁”这一核心工作任务,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切实发挥好“三区同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确保我区“三区同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