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南大港产业园区发改局商务部门成品油经营企业抽查工作方案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28 11:06:37 

 

根据《南大港发改局商务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和局商务部门2019年度抽查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对我区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随机抽查。现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抽查的目的

通过实施抽查,加强对成品油经营者遵守《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情况的实施监督。

二、抽查对象及比例

抽查对象为范围内取得成品油经营资格成品油经营企业。抽查比例为30%。

三、抽查时间

2019320日至330

四、抽查内容

1、成品油经营资质,即是否具备经营条件。

2、成品油经营违法违规情况,即检查是否非法转让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未经许可擅自新建、迁建和扩建加油站或油库、购销票据、制度制定、油品升级情况等。

五、检查方式

采取实地核查、书面检查检查人员不少于2人

六、抽查结果公示

抽查结束之后,检查人员应在5个工作日内将检查结果以规范表述录入“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公开综合系统”,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开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

七、工作要求

(一)严格工作纪律。要严肃认真开展执法检查,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有关规定,做到严格、公正、廉洁、文明执法,自觉维护安监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严格行政处理。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依法依规依程序采取行政处罚措施,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制度的落实。

 

  南大港产业园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3月18日

 

 

随机抽查结果公示

 

    本次双随机抽查,对园区内7家加油站进行了抽查,利用双随机系统随机抽取了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三分区石油产品经销站和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二分区加油站(普通合伙)并进行检查,对其成品油零售资格以及是否有非法经营行为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正常。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