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办举行“节约水资源、保护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22 10:09:55 
推荐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值此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3月21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办联合水务局在农贸市场集市口开展了“节约水资源、保护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数名工作人员给当地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河长制工作内容,告知群众不要沿河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切勿毒鱼、电鱼、炸鱼,不能往河道随意乱扔垃圾,全面配合河长制工作,自觉培养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悬挂标语横幅4条,共计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加强了老百姓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河湖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