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办引进无人机“智能监察”系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21 9:59:32 
推荐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及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河湖长制工作精神,更好的开展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加强我区河湖水域及沿岸巡查,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出资为区级、分区级河湖长办配备了无人机。

3月20日上午9点,区河湖长办将无人机向一、二、三分区及湿地管理处进行了交接,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接仪式。交接结束后,技术人员对无人机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后,操作人员还进行了户外试飞,通过无人机摄像头锁定,可以在后台操作界面上清晰分析该区域状况。

此次无人机的配备为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河湖长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使人工巡河和智能巡河相结合,是我区落实河湖长制,创造美丽河湖环境的积极举措,同时体现了南大港党委和区管委会对河湖长制工作的高度重视。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拥有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今后,南大港产业园区河湖长办将持续加力,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河湖长制工作,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河湖环境,造福子孙后代,促进一方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