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共青团组织青年代表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20 16:19:39 
推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推进我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坚决把青年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管委会重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3月19日,南大港共青团组织专题学习,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此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园区各单位团委(团支部)书记、青年干部代表50人参加活动。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内容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此次展览活动,使青年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青年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我们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应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再出发的勇气,全力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