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春节来临之际区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2-4 9:56:55 

 

在乙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区领导同志朱卫忠、孙淑然、刘芳亮代表区党委、管委会到供电局、消防大队、公安局、医院、供水公司、金暖热力公司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区领导同志向节日期间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者们问寒问暖。在举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广大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

区领导同志充分赞扬了他们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做好应急保障服务,确保节日期间社会稳定,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