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十九大

聚焦跨越发展 建设美丽南大港|我区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开展全区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15 14:26:34 
推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坚决把青年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管委会重点工作决策部署上来,3月15日,南大港产业园区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开展全区重点项目观摩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以“聚焦跨越发展 建设美丽南大港”为主题,围绕现阶段南大港全域旅游、三区同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深入各重点项目工作现场,分别就南大港水厂、机器人产业项目、高新区三和精密制造项目、三区同建马营新型示范区、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恒大童世界、南大港湿地、石榴文旅城、明彩粘合剂有限公司及亿东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参观,认真听取项目讲解员同志的详细介绍,对南大港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此次观摩活动中,观摩成员认真看、认真听、仔细悟,围绕各单位的重点项目的特色、亮点,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在对比中寻找自身差距,在差距中寻找赶超路径,在路径中寻找创新突破。

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统一步调,转变作风,攻坚克难,更加坚定在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发挥青春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