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河北省迁徙鸟类保护工作座谈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16 10:48:24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迁徙鸟类保护工作座谈会在我区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雄安新区及南大港、黄骅、海兴林业和草原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湿地管理处处长刘洵主持,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致欢迎词,湿地管理处负责人石长江对南大港迁徙鸟类保护工作及湿地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相关地市对2018年鸟类保护工作及2019年采取的保护措施分别进行了汇报。沧州师范学院孟德荣教授对当前鸟类迁徙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省林业和草原局王绍军副局长发表重要讲话,对各地区鸟类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迁徙鸟类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所有参会领导来到南大港湿地进行参观考察,各地区领导纷纷对我区生态环境、鸟类保护和湿地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