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在第16届河北省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召开南大港 · 沈阳机床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推介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3-15 10:38:43 

 

3月14日上午,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在第16届河北省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黄金时间专门召开了南大港 · 沈阳机床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推介会。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100多家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区党委委员、调研员朱卫忠对南大港进行了推介。他详细介绍了南大港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土地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等综合优势,并向参会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项目单位对南大港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南大港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10000亩,以渤海三和公司8万吨精密制造及加工项目、我区与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进i5智能机床3500台套建设的高新智能制造谷组成基础框架,项目总投资规模100亿元。

最后,会议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20家落户高端智能制造基地企业与我区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金额50亿元。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仲、渤海三和精密制造公司总经理吴会普分别介绍了有关项目情况。本次推介会取得丰硕成果,为我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高新科技产业聚集,提升综合、经济实力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