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盛世国际(中国)控股集团到我区进行项目考察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2-18 15:09:27 

 

216日,盛世国际(中国)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宝柱、贺中蕾、蒋妍如、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副总裁朱英华、人社部原副司长、中国社保学会退休人员服务专委会主任戴广义一行来我区考察,并举行项目洽谈。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陪同考察并主持洽谈。

盛世国际(中国)控股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专业从事安全电梯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及衍生产业运营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系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发明成果,成功研制出世界首台嵌入式安全电梯,是国内唯一掌握核心科技,具有原创能力的电梯企业,致力于创建“世界安全电梯第一品牌”。

张宝柱一行先后来到三和精密制造及加工项目、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恒大文化旅游城参观,赴东兴工业区就园区现状及建设用地情况实地考察,双方召开项目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国林书记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南大港总体情况,认真听取了盛世国际·全要素工业4.0智慧生态产业园暨特色工业产城小镇项目概念性规划介绍。双方就企业需求的区位、交通、用地、基础设施配套、产业链配套、政策支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盛世国际·全要素工业4.0智慧生态产业园暨特色工业产城小镇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000亩,建设以盛世国际特有的安全电梯为主体的产业园区,形成生产制造厂区、物流仓储系统及办公生活配套设施,建立较为完善的生产体系及为市场服务的专业化营销展示中心。

区领导刘玉海、朱卫忠、孙淑然、董连德、刘芳亮、刘天华参加活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