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7 14:54:03 
推荐

 

1月27日下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前,由孙淑然副主任带队,组织老干部先后到南大港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沧州渤海三和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项目,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项目进行观摩。

 

 

 

座谈会上,刘玉海副书记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园区2018年的工作。随后刘国林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党委管委提前向老领导们拜年,送去新春祝福。他说,一年来,全区经济稳中向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三区同建”及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全域旅游创建步伐加快、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很多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各位老干部先后发言,他们说,通过项目观摩、听了领导们对全区工作的介绍后感受颇深。南大港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三区同建”、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居民喝上长江水等民生工程得到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好评与称赞,他们对全区2018年工作非常满意,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南大港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刘国林书记最后说,2019年是我们南大港迎来项目建设高潮、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也真诚期望各位老领导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南大港的发展。

会后,在园区领导的陪同下,老干部们观看了南大港产业园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