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2018年亮点人亮点事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8 9:42:09 
推荐

 

1月27日晚上,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2018年亮点人亮点事暨2019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晚会以“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了全区上下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积极向上、扎实工作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豪情壮志,进一步丰富了全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晚会首先表彰了2018年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区同建、抗洪抢险、环保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河北鑫海集团董事长詹国海等11名“亮点人”,以及2018年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开工建设等11项“亮点事”。这次表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弘扬了正能量,激发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为全区人民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特别是现代叙事小品《一碗面条》,充分展现了大洼人的厚道淳朴和人间大爱,河北梆子《战洪图》则形象地表现了去年汛期全区上下抗洪抢险的英雄事迹,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有力展现了我区浓郁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坚定信心,有力地唱响了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的新篇章!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