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湿地景区被评为“2018不得不去的网红打卡地”南大港文化旅游局局长石长江获“2018最美旅游人”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4 16:01:56 

 

122日,以“文旅深度融合  乐享精彩河北”为主题的2019河北文化和旅游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领导,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负责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发布活动入选单位代表,重点投资商、文化企业、旅行商代表及省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18河北旅游发展蓝皮书、2018省级旅发大会特别贡献单位等142018年河北旅游发展成果以及推动旅游业发展的代表企业、人物、活动,同时还发布了第三批河北“不得不”旅游精品项目。

南大港湿地景区被评为“2018不得不去的网红打卡地”,在活动现场及网络平台,与会代表和观众看到了独具特色的湿地风采。文化旅游局局长石长江荣获“2018最美旅游人”称号。

通过本次发布活动推介南大港的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将进一步提升南大港和湿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我区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