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共青团举办2019年“圆梦小小心愿”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1 13:44:39 

 

118日,由南大港共青团主办、招商二局协办2019年“圆梦小小心愿活动”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石榴集团南大港平台总经理吴希才;团委、招商二局、总工会、组织部、纪委、教育局部门负责人;各学校校长、主任、以及家长、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出席活动。

此项活动是共青团开展的一项帮助学习、生活中有实际困难的青少年实现春节愿望的主题活动,活动开展9年以来,得到了全区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年的心愿卡公布后,得到了石榴集团的大力支持,心愿卡被全部对接认领。

捐资仪式上,石榴集团为贫困生捐赠价值万余元学习、生活物品;学生代表致辞;石榴集团南大港平台总经理吴希才在仪式上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饮水思源,常怀感恩心;副调研员刘天华充分肯定共青团近年来开展的多项助学志愿工作,对石榴集团的捐赠和在我区三区同建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学子要把贫困作为磨炼意志的精神财富,把社会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奋发图强,努力上进。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