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与北京天空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带一路”国际高端产业园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8 13:43:24 

 

2019117日,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与北京天空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带一路”国际高端产业园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河北省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高岚华,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调研员朱卫忠,天空宽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城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业园建设内容、合作方式、运营模式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天空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属网络电视台是经广电部批准的专门从事网络视频技术服务的网络电视机构,已高端访谈2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要、党派领袖、国际组织领导人200多位,建立起了广泛影响。

“一带一路国际高端产业园”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融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自优势文化,对提高我区国际知名度,推动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具有巨大意义。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