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国际农舍博览园项目在南大港产业园区正式签约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4 15:00:23 
推荐

 

114日上午,南大港国际农舍博览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区三楼会议室举行。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连德、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文化旅游局局长石长江、世界残障人康复联合会执行主席朱英华及河北借山而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南大港国际农舍博览园项目设计方案、建设内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共识,双方共同签署了《南大港国际农舍博览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该项目深度发掘提炼南大港地方文化和农场文化,结合建设滨海发达国家的多组农舍建筑,以农舍博览、农事体验、亲子游乐、美食品鉴、特色购物、商务会展六大功能吸引京津雄消费者,为南大港增建一处生态优美、宜居宜游的滨海湿地休闲度假区。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