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2 14:48:58 
推荐

 

111日下午,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队书记、队长对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三和精密制造项目、马营“三区同建”项目、石榴文旅城项目、“散乱污”企业清理现场、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及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112日上午,召开全区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紧盯目标再鼓干劲,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了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对2018年“散乱污”企业治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8年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恒大文化旅游城、碧桂园文旅健康生态城、石榴文旅城项、沧州招商中心、沧州三和精密制造项目、发改局、农务中心、文化旅游局、交通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国林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林书记指出,2018年在渤海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按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区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增长,产业结构持续优化,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全域旅游步伐加快,“三区同建”扎实推进,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持续改善,社会治理成效明显,党的建设明显加强。

刘国林书记强调,2019年,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创建全域旅游为目标,以“三区同建”为抓手,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接续奋斗,坚决打好经济实力提升攻坚战、打好工业运行攻坚战、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战、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打好生态提升攻坚战、打好社会治理攻坚战、打好民生保障攻坚战,奋力开拓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的新局面!

刘国林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目标,突出抓好项目招商、全域旅游、“三区同建”、社会创新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