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公益文化大讲堂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9-1-11 11:14:27 

 

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111日,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展公益文化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世界残障人康复联合会执行主席、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执行主席、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我区文化顾问朱英华先生讲解了《仁义礼智信与五脏的对应关系》。

讲座过程中,朱英华先生结合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医理论及其文化科学价值。

会议由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主持。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队书记、队长,各单位党员代表、青年干部代表、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