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南水北调长江水通水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2-25 9:04:25 
推荐

 

12月24日上午,南大港南水北调长江水通水仪式隆重举行。供水公司经理刘洪军介绍水厂建设运行情况,沧州市供排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建伟,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分别致辞。

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宣布:南大港南水北调工程正式通水!

沧州市供排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向民及相关领导,园区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群众及供水公司全体员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随后,各位领导同志参观了水厂,详细了解了长江水水质、净水处理、水源切换等工作,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净水池、蓄水池等设施运行情况。

                          

                          

                           

该工程投资5337万元,建设管线20公里,单线供水能力3万m³/日,远期双线运行供水规模可达5万m³/日。该工程克服穿铁路、穿河流、穿高速等复杂地形和恶劣天气影响,经过6个月的艰苦奋战,如期具备供水条件。该工程通水运行,结束了南大港祖祖辈辈饮用地下水的历史,从根本上解决了水质差和水资源匮乏的问题,有效满足了城市建设及产业发展的用水需求,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水资源保障。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