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巡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2-21 14:46:00 
推荐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立足岗位,服务园区建设,助力改革,为全面落实南大港产业园区实行河湖长制工作,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河湖长制工作,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12月21日,由我区河湖长办、区团委在四楼会议室共同组织主办巡河湖志愿活动,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级河湖长董连德参加活动。

活动上宣读方案通知;巡河湖志愿者代表做表态发言;区河湖长办主任、水务局局长董居兆同志进行志愿服务授旗仪式;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级河湖长董连德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将志愿巡河湖活动当做一份光荣的责任,并持之以恒。二是要认真履行好这份责任,要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三是要不断提升履行责任的能力。四是团区委要有意识的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定期组织外出参观学习。活动要确保志愿巡河湖活动成为我区实行河湖长制的有效助力。

会后,全体志愿者集体到廖家洼河城区段、湿地内湖泊处进行巡河湖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河湖长办、水务局、团区委、三个分区、湿地办负责人、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