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2018年南大港质监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方案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2-20 10:08:21 

 

2018年南大港质监局

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

监督检查方案

 

为落实市局《关于印发<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8年获证企业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规范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生产行为,严格督促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强化企业质量诚信意识,更好地保障获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双随机 一公开”的工作原则,特制定本方案。

我辖区共有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4家(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胜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河北鑫禹邦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南大港一分区兴顺塑料厂、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昊煜石化有限公司),均为B类企业,除采取常态监管措施外,按照“双随机”原则于5月份对获证企业进行监督抽查一次,并将监督抽查结果在“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进行公示。

 

 

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南大港管理区分局

2018年4月25日

本次共抽查4家企业,检查结果正常,抽查企业如下: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昊煜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沧州市南大港管理区胜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沧州兴顺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鑫禹邦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