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1-30 15:36:35 
推荐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渤海新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总结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教训,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今天上午,南大港产业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区1一11月安全生产以及张家口市“11.28”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认真传达了省、市、渤海新区会议精神。

会议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要在全区开展一次全覆盖、全领域、地毯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突出重点领域排查、突出隐患整改落实、突出应急处置、突出责任落实、严格督导问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结合我区实际,讲了三点意见:

一、准确研判形势,长鸣安全警钟,不断增强安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紧盯重点领域,严防死守红线,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三、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努力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队书记、工作站长,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