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国营南大港农场成立六十周年老干部观摩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8:54 

 

纪念国营南大港农场60华诞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所取得的辉煌成就。2018年10月10日,园区党委组织部组织老党员、老干部代表50余人开展观摩活动。

首先参观了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区,项目负责人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远景规划、建设进度及今后会为我区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大家听后备受鼓舞。

                          

在湿地景区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登上观鸟亭,俯瞰湿地全貌,一望无垠的芦苇荡让大家惊叹不已。随后乘坐了游船,充分领略湿地迷人的自然风光。

                          

碧桂园科技健康生态城项目展示区,老同志们听取了碧桂园科技健康生态城当前产业、业态、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汇报。

                          

最后大家来到大伟嘉生态养殖产业园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观摩。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高度称赞园区的飞速发展与变化。

                          

此次观摩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们亲身体验六十年来我区各项事业的巨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余热,继续为新时代园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争做表率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