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图片展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17 14:21:45 
推荐

 

为展示南大港建场60周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丰硕成果,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庆祝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图片展,吸引了机关干部、中小学生、群众前来参观。

活动征集到1000多张照片,最终精选100余张展出。从建场初期农场旧貌到如今经过一代代农场人不懈奋斗焕发新颜,从老一代建设者挥汗如雨开拓荒地到如今新一代建设者立足岗位勤奋创新,从荒凉僻寂的盐碱地到如今四通八达、高楼林立的绿色发展生态园区,内容丰富详实,新老照片对比,更生动直观地展现出南大港60年来取得的飞跃发展。

                          

                          

                          

                          

展览现场,中小学生们拿着纸笔,听学校校长、老师们讲解南大港的60年变迁:新老农场人奋斗的故事、学校教学楼、校舍从低矮平房到设施齐全的高楼等,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关键处都做了记录。围观的群众中有一对老两口看着照片十分感慨:“咱们家乡的变化太大了,你看,这原来就是一片荒地,现在成了高新技术园。”一位爷爷领着孙子孙女正从照片上新建的一片片住宅小区上寻找自己家的旧址。机关干部们看着一幅幅画面,更激发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