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放飞新希望 幸福南大港”主题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14 11:21:29 
推荐

 

为庆祝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全面展示新时代我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所取得成就,10月13日晚7:30,“放飞新希望  幸福南大港”文艺晚会在南大港会堂拉开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编排独具匠心,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舞蹈、歌曲、音乐快板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在展现我区砥砺奋进60年的同时,着重彰显新时代特色,把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用舞台艺术的形式注入观众的心田,为大家送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舞蹈《放飞希望》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纯洁的笑脸,青春洋溢;情景剧《让我的家乡更可爱》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音乐快板、藏族舞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形成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孩子和老师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

近两个小时的晚会在手语舞《最好的未来》中落下来帷幕,此次晚会不仅歌颂了南大港农场60年的沧桑巨变和日新月异,也以鲜活的文艺形式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富有时代活力。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