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真墨香•湿地情—尹默先生国画精品展隆重开展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31 11:03:23 
推荐

 

    金秋十月,翰墨飘香。2018年10月29日,“真墨香•湿地情—中国著名画家尹默先生国画精品展”在南大港会堂隆重开展,画展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500余人前来参观。此次展览由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文化旅游局承办,将持续10天时间,汇集了尹默先生近百幅佳作,形式多样,独具韵味,题材涵盖传统中国画的山水、花鸟,尤其突出展现尹默先生在花鸟画创作方面的最新探索。

                          

    29日下午,在会堂二楼活动室举办书画名家交流会,水墨写意,丹青吐彩。各位老师齐聚一堂,现场挥墨献宝,切磋书画技艺,即兴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风格多样,让人大饱眼福。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或激扬、或秀美,在场者无不感叹着书画—这一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瑰宝的独特魅力。

                          

    30日上午,在会堂举办由尹默老师主讲的国画专场讲座,来自各大中小学校学生、机关各单位的书画爱好者500余人现场聆听。尹默老师谈吐风趣,将自身对书画艺术的认识娓娓道来,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鼓掌声,近两小时的讲座不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们传授了丰富的国画知识,更是一次爱祖国、爱家乡的精神洗礼。

                          

    作为庆祝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以尹默先生精湛的艺术和精良的作品,展示弘扬了国画独特的笔墨精神和文化魅力,结合南大港湿地景区的秀丽风景与文化底蕴,将进一步助推园区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