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跨越六十载,逐梦新时代”庆祝国营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26 8:49:23 

 

1025日上午,庆祝国营南大港农场成立六十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建设局的许嘉桐荣获一等奖,另评选出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优秀奖。

 

                          

                          

本次活动由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组织部承办,主题为跨越六十载、逐梦新时代”。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淑然出席活动并致辞。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层层选拔,经过预赛和复赛好中选优,脱颖而出12名选手用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讲述了十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点滴变化以及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他们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抒发着对家乡的热爱。选手们自然大方的仪态,饱满充沛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过程中穿插了歌曲及互动答题等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浓厚。

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芳亮,南大港产业园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天华出席活动。园区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各单位、各部门代表22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