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宪法》宣传实施培训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26 17:32:58 

 

1026日下午,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宪法》宣传实施培训会,邀请了沧州市普法办于洪玉主任作专题辅导讲座。区党委副书记刘玉海主持会议,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村队干部、教育系统校长(园长)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

于洪玉主任以维护宪法最高权威、宪法就在身边为主题,分别从宪法基础知识、现行宪法修改概述、宪法权威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逻辑严密、案例鲜活、深入浅出,与会人员感到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刘玉海副书记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关键之年,各单位要乘着省、市委强力推进《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自查工作的东风,切实增强法治工作的责任感,逐级压实责任,确保“七五”普法中期验收工作顺利实施。具体做到:(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抓好检查验收工作;(三)注重实效,推动工作,制定验收方案,开展宪法学习贯彻和普法工作,努力推动法治南大港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维护了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加强了党员干部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发挥了法律在指导基层实践工作中的促进作用,有利推动了平安南大港、法治南大港、幸福南大港建设。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