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产业园区举行2018年“双创双服”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16 16:30:53 
推荐

 

10月16日, 南大港产业园区2018年“双创双服”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南大港中心广场举行。招聘会共吸引本区及周边县、市的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涉及工种300多类。累计到场参会300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就业意向1300余人,现场签订劳动就业协议600多人。

                          

                          

招聘会现场南大港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宣传,设立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调解仲裁等政策咨询服务专区,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政策咨询服务800余人次。

                          

本次招聘会是园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民生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受到了园区党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众多企业和广大民众的广泛关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