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大港环湿地山地车骑行赛成功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2:17 

 

为庆祝南大港农场建场60周年,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环保、向上”的生活理念,激发全民健康旅游热情,树立和践行生态湿地全域旅游的思想提高全民健身意识,2018年10月11日上午,由南大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文化旅游局承办“环湿地山地车骑行赛”隆重举行

单车运动以其环保性和趣味性,吸引着不同年龄阶层的人加入其中,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方式。此次比赛是南大港首届山地车骑行赛,赛程14.2公里,分为女子组、男子大师组和男子精英组三组,共计余名骑手参赛。9:30鸣枪开赛,热情高涨蓄势待发的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飞驰而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金秋十月的湿地阳光明媚,秋风送爽,运动员置身南大港湿地,融入自然美景在运动中享受身体与心灵的净化湿地超高的负氧离子环境使运动员们身心愉悦,也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经过湿地观鸟亭码头时,空中翔集的鸿雁时而盘旋,时而跃上水面,与身着彩衣的运动员们交相辉映,仿佛为运动员喝彩加油。参赛选手风景秀美的南大港湿地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享受了一场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运动骑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南大港产业园区通过开展骑行赛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大力促进文旅项目建设,着力把生态文化旅游培育成为全区战略性支柱产业,全力把南大港建设成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