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提升月”督查专报(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6-5 15:48:44 

 

为做好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大会期间环境卫生工作,6月5日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对南大港产业园区红卫路 、恒大项目区、北环路、西环路、高新区、一分区部分村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红卫路两侧环境情况

红卫路路边环境卫生情况良好,清理干净、卫生到位,经检查路面不见任何杂物垃圾。

二、恒大项目区环境情况

恒大项目区整体情况良好,入口处以及道路两侧整洁干净,经检查无任何杂物。

三、高新区环境情况

    高新区环境整体情况整洁干净,街道无杂物,各个垃圾点处理良好,工业材料堆放到位。

四、西环路、北环路周边环境情况

    西环路、北环路主干道及人行道两侧环境整洁,卫生到位,垃圾箱周围干净整洁,不见任何垃圾杂物。

五、一分区部分村庄环境卫生情况

(一)一分区西庄大队北环路居民区环境情况

西庄大队北环路整体情况良好,垃圾池做到及时清理清运,但见道路两侧以及坑塘岸边有零星垃圾散落现象。希望及时清理,不留卫生死角。

(二)北尚庄环境卫生情况

经检查北尚庄整体情况良好,督查时正在对排水沟中杂物进行清理,但发现河道一处垃圾点垃圾堆放严重,需及时清理。

六、督查建议

1、建议一分区西庄大队加强对街边、坑塘垃圾的清扫力度。尚庄大队提起对河道垃圾的重视程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2、建议其他大队保持现有的良好卫生状况,定时清理,及时清运,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卫生治理取得实效。

3、各辖区管理单位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形成定期清理的长效机制。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