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园区领导到二分区就“三区同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11 8:44:08 

 

5月10日,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到二分区就“三区同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刘国林书记听取了分区和孔家庄、扣村“三区同建”工作推进情况及北京石榴集团负责人、三业建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项目规划汇报,他通报了全域旅游、工业项目、平安南大港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就深入推进“三区同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刘国林书记指出,“三区同建”工作,是转变生产方式、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农工收入的重要抓手,将有效提升广大农工的幸福指数,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刘国林书记要求,一是分区、村队、企业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三区同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加快推进。二是完善工作小组,成立联合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发挥农业职工代表大会作用,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按照程序依法做好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把“三区同建”相关政策、重要意义宣传到户到人,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幸福帐,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是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制定新型社区、产业园区、生态园区规划,要学习恒大、碧桂园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把“三区同建”工作抓出成效。

园区领导孙淑然、董连德陪同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