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全域旅游 |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式开工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8 8:55:19 

 

5月7日上午,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开工仪式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隆重举行。

                                       

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出席仪式并宣布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正式开工。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主持仪式。他指出,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南大港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南大港产业园区将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以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强力推进。

                                       

恒大旅游集团沧州公司总经理李国正介绍了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情况。

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是恒大旅游集团在京津冀地区布局的唯一大型综合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集核心游乐区、会议会展中心、演艺中心、购物中心、运动中心、婚礼庄园、博物馆群、歌剧院、度假酒店、美食街、航模基地、房车露营地、主题广场、特色城市公园等于一体,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南大港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沧州渤海新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出席项目开工仪式的沧州渤海新区领导和李国正共同为沧州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奠基。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俊杰出席仪式。沧州渤海新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南大港产业园区各单位、部门机关干部,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