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下乡义诊暖人心,为民服务显真情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5-2 17:11:05 

 

5月2日,园区医院组织妇产科、功能科、内一科的医务人员深入社区、大队、沿线村庄开展为期28天的“生殖健康下乡体检”活动,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常规的问诊B超、心电图检查,对疑难、复杂疾病的村民给予初步筛查、诊断,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相关疾病的预防。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宣传健康知识,传授保健技能。由于大部分前来义诊的群众多为中老年人,有些患者听力有障碍,行动不方便,每个医务人员都耐心细致、不厌其烦的逐一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更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及防病意识,真正把健康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受到我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