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地资源

大地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启动仪式在南大港湿地隆重举行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28 17:27:21 

 

4月28日,大地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启动仪式在渤海新区南大港湿地隆重举行,来自沧州各县市的数百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齐聚南大港湿地,用镜头记录生态绿色、自然和谐的湿地之美。

                                       

由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沧州日报社、沧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地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启动仪式在南大港湿地北广场举行。仪式上,“沧州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正式揭牌。

                                       

沧州旗袍协会、沧州全民阅读会的会员们用不同形式的表演表达对湿地的赞美之情。参加活动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踊跃在宣传墙上签名。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纷纷走进湿地尽情拍摄,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着南大港湿地的自然美、生态美、和谐美。

此次摄影活动以四季为主题,摄影者通过镜头探寻南大港湿地“春之约美、夏之寻美、秋之遇美、冬之醉美”,展示四季湿地不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点为推进南大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丰富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