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园区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12 16:30:29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充分保障我区临床用血量4月13日上午,园区卫计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爱!让我们血脉相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广大爱心人士等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参加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我区献血量再创新高,不到半天时间献血总量达41600毫升,无偿献血人数159人无论是人数还是采血量都超出2018年沧州市无偿献血计划数,同时我区有11名志愿者报名捐献造血干细胞,加入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南大港人无私奉献、博爱助人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营造了互帮互助、救助他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