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作大督查

南大港产业园区大征拆大整治大创建大绿化大环保专项行动情况督查(三)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12 11:43:43 

 

4月11日,区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对振兴街道北地块征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振兴街道北地块(一期)占地75亩,共有危旧平房267户。其中房改房258户,自建平房9户。目前,258户房改房已全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并于3月30日委托沧州山兴房地产拍卖行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拍卖价格为403000元。中标公司已于4月1日起入场施工,4月20日完成全部房屋的拆除工作。9户自建平房于3月24日由评估公司进行入户评估,目前正在开展征收补偿协议书的签订工作。

二、下一步计划

1、加大力度,尽快完成9户自建平房征收补偿协议书的签订工作。

2、积极与土地部门沟通配合,尽快完成土地招拍挂流程,保障危旧房改造的顺利进行。

3、做好二期、三期(一期以北、盛源西街以南)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对该区域再次进行摸底调查,根据现有实际情况,重新规划征收计划;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调动本区域居民采取适当方式参与到征收工作中来;三是做好个别“钉子户”的摸底调查,预先做好思想工作方案,确保征收的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