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高质量发展 | 沧州渤海新区力推“三区同建”有机化产业化规模化外向化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4-3 21:28:51 

 

4月3日下午,沧州市委常委,渤海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栋到南大港产业园区调研“三区同建”工作,推动“三区同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张国栋先后来到南大港二分区扣村新型社区、高效农业园区、大伟嘉现代养殖产业园区、石榴文旅城、一分区马营新型社区等“三区同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三区同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就进一步做好“三区同建”工作,张国栋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站在全局和整体高度,严格按照渤海新区城乡总体规划要求,统筹、细致做好“三区同建”分项规划,科学合理摆布相关项目,确保项目建设连成一片,形成“三区同建”产业带。要探索实施党支部、村委会、经济组织“三个联建”模式,科学、有序整合村庄资源,推动建设一批收益高、效益好的项目,确保“三区同建”工作实现有机化、产业化、规模化、外向化,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搭建更加便捷的桥梁。

                      

张国栋还到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一同调研。

沧州渤海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