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地资源

南大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来了!约吗?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30 16:07:45 

 

一、主题背景

南大港湿地是中国北方第二大湿地,是省级鸟类自然保护区,也是省市重点打造和推广的旅游景区。这里环境优美,生态优良,风景宜人,充满了太美气象。春天,与候鸟约会;夏天幽郁青芦寻芳菲;秋天,芦花飘飞遇胜景;冬天,风起苍茫,醉入大洼雄浑。

太美,形胜大美,而意通泰美,只因多了那么一点,这美便充满了润泽和诗意。

湿地美不胜收,独享不如共享,把她推出南大港,推出沧州,推出京津冀,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赏游湿地的同时,记住南大港这片沃土。

二、分类规则

活动分为专业摄影和随手拍两组。

专业摄影是由相机等专业设备拍出的照片,要求主题鲜明,画面清晰,构图巧妙,艺术水准高,展示湿地的太美风采,作品将留存并结集出版画册。

随手拍即用手机拍,随着湿地游随拍,以增强大赛的参与度和娱乐性。

三、赛事流程

大赛采取分季比赛的形式,根据湿地气候分为四季,每季一个主题,专业摄与随手拍各海选出50幅照片,作为入围作品,一季一评。年终从每季优秀作品中选出若干幅进行总评,按等级奖励。

第一季(3月至5月):春·约美。截稿时间:5月底。

第二季(6月至8月):夏·寻美。截稿时间:8月底。

第三季(9月至10月):秋·遇美。截稿时间:10月底。

第四季(11月至12月):冬·醉美。截稿时间:12月底。

总评选时间:2018年12月底。

联系方式:15373381566 。

          czrbtmsd@163.com

作品需附:作者名字+联系方式+作品介绍

投稿须知:

1.本次活动采取“旅游+摄影”的形式,照片必须是2018年的原创作品。

2.作品以展现南大港湿地景区为主,景区内所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均可。

3.作品要求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不能破坏生态环境。

4.作品规格:上传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多3张。参赛作品全部以JPG格式通过电子邮箱报送,专业作品每幅照片像素大小不低于3M,不超过5M,每位参赛者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3组)。手机作品每幅照片像素大小不超过1M,每位参赛者作品数量不超过2张。

5.需提供图片原始底片或原始数码文件,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禁止使用画面拼接或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

6.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组织方有永久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不再另行支付报酬。

四、作品评选

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聘请摄影专家和文化学者等10位评委,专业摄影及随手拍两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

千元现金、大礼包……奖品多多,请大家拭目以待!

五、游湿地报名形式

提倡自驾游,也可参加集体游。

咨询电话:3156098

              15833176660

主办单位:南大港产业园区 沧州日报社  沧州市摄影家协会

指导单位:沧州市文广新局  沧州市旅游局

策划创意:沧州日报文化八仙桌研创团队

承办单位:沧州日报渤海周刊  沧州日报商务周刊  南大港产业园区文化旅游局

协办单位:沧州市大运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沧州新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转自沧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