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推进“三区同建”打造美丽家园——一分区马营新型社区建设初具规模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30 15:25:23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区同建”工作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依托马营村毗邻南大港湿地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围绕园区政策引导和鑫海集团的资金支持,统筹谋划,全力推进,真抓实干,力争将马营大队打造成为四通八达、宜居宜游功能完善、独具湿地特色的新型乡村示范区,现已初具规模。

一是做好村庄规划,聘请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对马营大队新型社区建设进行整体规划;二是制定工作目标,完善各项工程的进度表,挂图作战,缜密部署;三是强化工作督导,派驻以分区副主任带队的工作小组,强力推进建设进度。

目前马营大队已建成居民楼4栋,120户全部完成入住完成109户居民的拆迁工作,老年公寓楼完成封顶,中心路两个广场将于10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马营综合服务中心南侧14栋房屋拆迁已召开动员会,目前完成部分居民的安置工作,预计4月中旬完成房屋拆迁工作;新建5+1居民楼两栋,预计将于12月底完成主体封顶。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