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倡议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29 14:58:01 

 

为推进平安南大港建设,3月28日上午,由渤海新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南大港产业园区第一完全小学和南大港管理区华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在南大港产业园区中心广场共同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倡议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小学生代表宣读《南大港第一完全小学“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倡议书;第二由南大港管理区华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代表宣读《杜绝酒驾承诺书》;随后出租车驾驶员签定承诺书,所有与会人员在“为了家庭幸福 拒绝酒后驾驶”横幅上签字、合影;最后所有人员在民警的带领下发放倡议书和道路交通安全行为规范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开展,使更多的参与者增强了文明出行、抵制酒驾驶的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这一方式营造了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