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助力平安南大港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28 11:49:1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南大港产业园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谋划,狠抓落实,坚持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为建设平安南大港保驾护航。

3月27日安监局组织2名市级专家来我区,对胜利玻璃制品厂,恒亿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全天候、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三家企业进行了观摩学习。专家们和安监局工作人员深入每一个车间、每一个工位、每一个重点环节,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检查,共发现42条隐患,全部责令限期整改。二位专家还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安全管理经验,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消除,通过观摩学习和专家指导指正,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和重视,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受益匪浅。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