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湿地资源

“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即将启帷。欢迎摄影爱好者晒晒照片并参赛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26 18:15:25 

 

                                   

雁叫声声,芦芽萌发。

春去春又回,大洼湿地的春天到了。

穿上绿装,沐浴春风阳光,新一轮的“变脸”四季,又从春天开始走秀。

太美湿地,湿地太美了。

太美,形似大美,而意通泰美,那一点露珠,正是湿地的化身。

太美,至高无上的美,要多美有多美,甚至,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在镜头下,用美景来个现身说法。

春天,约美;夏天,寻美;秋天,遇美;冬天,醉美。

美呀美,太美湿地。

如此太美的景观,独乐乐,不如共享享。

留住精彩的瞬间,把太美湿地拍摄下来,传出南大港,播向全中国全世界,见证太美湿地的精彩。

                                  

就这样怀想着动意着,“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出台了。

虽然也是美景宣传,虽然也是摄影大赛,但将摄影游动起来,体现的是身临其境的快乐旅程。

一个“游”字,彰显这个活动的与众不同。正是“游”字殿后,淹没了直说大赛的点点俗气,彰显这个活动的灵动与洒脱,镜头下万万不能缺少人影。

过来的美景摄影,只求景色完美,往往忽略人的因素,其实算不上完美。

为此,这次摄影游按约美、寻美、遇美、醉美四季,分别设计了主题活动,不为别的,就为湿地的太美,涂抹一层人鸟苇不了情。在人影的陪衬下,让湿地动起来活起来。

约吗?来吧。

                                  

专业的摄影师,可动用长“枪”短“炮”,一通狂摄,快哉,痛也。

普通游客也莫着急,举起手机随手拍,照样过把拍拍瘾。

只要你有兴趣参与摄影游,将得意照片发过来,大奖小奖等着你来拿。

心动不如手动,还不快点快点再快点。

湿地太美图,厚道南大港。

春天约美了,南大港“太美湿地-2018摄影游”在招手,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五千元大奖等着有缘人。

举起相机,举起手机,大家一道来场摄影游吧。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