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全域旅游大讨论】多措并举 履职尽责 鼎力支持全域旅游事业跨越发展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20 16:53:16 

 

                   

多措并举 履职尽责

鼎力支持全域旅游事业跨越发展

 

国土资源局局长  常建强

 

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加快落实区党委、管委发展战略,促进我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富民增收新兴支柱产业的重要举措。国土局将紧紧围绕区党委、管委创建工作的核心目标和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结合部门职能,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我区全域旅游发展。

              

一、优化规划布局,拓展旅游项目用地空间。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提前谋划,结合“三区同建,”做好土地利用规划与城乡规划和南大港全域旅游总体规划的衔接工作,抓住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的有力契机,争取更多的旅游用地规划指标。

二是加快旅游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对符合相关规划的旅游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积极争取新增建设用地转用指标,提高报批效率,及时保障旅游项目用地需求。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对重点旅游项目提前介入,全程跟踪服务、快速推进;加快旅游项目用地预审、报批等工作。重点项目专人专项负责,全程跟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土地供应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