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改善民生

南大港第三完全小学积极开展读书月活动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19 14:56:3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激发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情,南大港第三完全小学把每年的三月份定为读书月。为了更好地开展读书月活动,3月14日,三完小特别邀请了著名作家张华北来校以《读书.成长.追梦》为主题举行读书报告会。

张华北老师从书的起源、为什么读书、应该读哪些书、我的读书生涯四个方面声情并茂的讲述,给师生和孩子家长们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报告,让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会采用了最新的网络同步直播方式,精彩的报告让师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意义。全校师生表示将以读书报告会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特别是让学生们养成从小爱读书的好习惯,让校园充满书香。之后,张华北老师为学生们赠送了《大洼文学》刊物。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