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专栏 >>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全域旅游大讨论】举全区之力塑起亮丽旅游城市新形象
作者:南大港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3-14 11:58:18 

 

 

 

举全区之力塑起亮丽旅游城市新形象

 

城管局局长  刘猛

 

2018年我区被列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全面推进我区全域旅游工作顺利进行,努力为实现“全域旅游”工作目标营造良好外部氛围。我局将全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的文化旅游环境,具体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抓好责任落实。

为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对整个创建工作进行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调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城市管理,提升容貌水平。

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市貌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城区“净化、亮化、绿化、美化”水平。

三是强化文明执法与服务,提高行政效能。 牢固树立执法就是服务教育相结合、文明规范执法,做到服务程序、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和服务言行“四个规范。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围绕“全域旅游”相关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市容环境管护标准,切实优化辖区城市整体环境,为实现全域旅游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文】【关闭窗口